電子書

電子書

嗨,大家好,我是 GiveMePasS。
這個 Blog 本來是記錄工作或練習遇到的難題,在編排方式較為雜亂無章。

前些日子,一位編輯聯絡我希望能夠寫些較有系統的範例來造福廣大讀者,因此下班時間就開始來創作一些常用的專題,編輯初步看完以後覺得對新手非常有幫助,也提供了不少意見讓我對小專題進行修改。

在經過幾個星期的修正以後,我發現整理一套有系統的架構跟原先想像的時間不太一樣,但是整理完後的文件,非常流暢而且簡易的教學,可以幫助許多剛入門或者需要一些題目的朋友,對 Android 有更進一步的理解。

因此,未來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創作更多更好的小專題,所以開啟了一個網站,希望許多 Android 的開發者可以用一杯咖啡的價格,來鼓勵我繼續出版相關的程式,如果您覺得還不錯可以參考以下連結進行購買。
謝謝。

目前以下專題都是以 Java 撰寫,接下來的新專題將會以 Kotlin 的方式撰寫。

  • 檔案總管

    • 如何透過 Android Studio 產生向量圖
    • 如何使用 RecyclerView
    • 如何使用 AlertDialog
    • 如何在 Android 存讀檔案
    • 如何使用 Runtime Permission
    • 如何寫一個檔案總管 ( File Manager )
  • PHP 與 Android 溝通

    • 如何跟 PHP SERVER 溝通-透過 XAMPP 架設 PHP SERVER
    • 如何跟 PHP SERVER 溝通-從 PHP SERVER 接收 JSON 且用 GSON 處理
    • 如何跟 PHP SERVER 溝通-透過 GLIDE 下載 PHP 上的圖片
    • 如何跟 PHP SERVER 溝通-透過 HTTPURLCONNECTION 上傳圖片到 PHP SERVER
  • 記事本

    • 如何寫一個記事本-新增刪除修改
    • 如何寫一個記事本-存取SQLite
    • 如何寫一個記事本-ORMLite

GiveMePasS